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Eric的独白about Markson_
    “Eric!你觉得Markson show再来一期怎么样??好久都没放送了~”新一期ASC制作会议时,作家怒那这样问我,我有点惊讶怎么突然想到了Markson show,自从换了PD nim好久都没人提过了~
    “为什么突然想起了Markson show啊怒那?”我抬头不解的问
    “一是Got7回归,他们可以上节目宣传,保证曝光度;还有一个是你不是也come back嘛,他俩主持来采访你,我觉得没人比他俩更适合了~”怒那说的时候脸上表情略显暧昧,我就知道她又在想什么了、
    这个怒那是从Got7出道时一路跟过来的,第一期Markson show也是她的初作品,颇受好评,接下来的四期也是大获成功。让怒那从作家忙内也一路变成了ASC的王牌作家。简直是和Markson一起成长的人,和两个人也是非一般的熟。对于Markson的秘密,和我知道的一样多。怒那对于Markson show有别样的感情。但自从换过PD后,怒那连着提了三次都被拒绝了,说是JYP公司计划有变,不需要推Markson了,让怒那该换换想法了,还被禁参与制作,休了三个月的假。直到这次Got7又回归,怒那才又充满干劲儿的参与其中。
    想到这儿,我靠近怒那耳边,小声的问:“上次Got7来宣传新专fly时,话筒是不是被你藏起来的?怒那?”
    “没有啊,是本来恰巧刚刚好少一个…”怒那底气不足的说~
     “怒那!ASC的话筒不会只有六个吧?你就跟我说了吧~”
    “好吧,杰森过来跟我说的。他想和Mark共用一个话筒,想和Mark坐一起,于是我才故意藏起来了一个话筒。他还跑来用期待的眼神问了我能,不能开场的时候用Markson show,说来还真是无能为力。唉~所以想尽快出一期Markson show啊~”
    “我就知道,杰森生怕自己谈个恋爱别人不知道。每天都跟我秀来秀去的”这句话是我在心里想的,没敢说出口,但也是实际情况。
     刚认识这两个人的时候他俩还是朋友,默契的不能行。相互的陪伴也让我羡慕。毕竟我一直是自己活动。就连他们闹别扭我也是羡慕的。虽然他们闹别扭时受苦的总是我。(至于为什么不去找他们其他member,他俩给我的回答是其他member已经听过了,但他们觉得还是不满足,想再找人说说。OMG,谁来心疼我!)
    各种闹别扭时两人都给我打电话诉苦。Mark打过来电话只是一句,我们又吵架了。然后我就开始各种分析加安慰。Jackson打过来电话就开始各种说个不停,我只要负责听就好了。神奇的是,每次他俩闹别扭后都能莫名其妙的和好,两个人再一起diss我安慰的不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_✘ )↯)
    反倒是两人在一起后,更多的是跑我这儿秀!恩!爱!虽然没在录过Markson show,他俩的小日子却比Markson show还要腻歪的多。
    我们几个的群聊里面,每每都是两个人的各种合照,真想再录新的一期Markson全给他们俩曝光出来!Mark在群聊里面几乎不说话,除了每次Jackson发合照出来的时候,他会在下面回复heart❤!Excuse me?这样秀恩爱真的不怕我狗粮不够吃嘛?
    现在一想起他俩,一方面我是甜的不能行,另一方面宝宝心里苦啊。这次回归后,我以为两个人忙起来就不会秀恩爱虐我了。万万没想到,合照还是照样发,又多了一些他们两人在推特、ins上看到的截图,饭拍以及饭绘都是关于Markson的,Jackson总是说:我发到这儿存一下~hello?只是存一下用得着虐我么?
    “所以,Eric???你觉得怎么样??”怒那拍了拍陷入各种被虐回忆的我。
    “哦哦哦,怒那,可不可以等我拍了我结之后,再录?”我笑了,准确来说是很狡猾的笑了~
    “为什么?不过一时半会儿估计也申请不下来?你如果觉得可以的话我就先去申请~看看他们公司那边的想法。”怒那虽然不解,但也没多问,毕竟她也并不care我……
     至于为什么,当然是,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反过来虐他们了!!!!

后记:
  “嘎嘎,你看,Eric发来的照片!”
  “哦哦,他上我结了呀,还不是假象节目~”
  “那Eric就不是单身了?”
   “who care~反正无论他怎么结婚也没有我们甜,对吧,Marky~~快来自拍八百张给他发过去!拍什么样的照片发过去杀伤力大些呢?”
    杰森还在犹豫之时,马克就已经冲着那个噘起的小嘴扑了过去~

——
丸子160404短篇

评论
热度 ( 19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