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雨天和你/如果刚好是雨天

喜欢雨天,当然不及喜欢你的万分之一。
或许是因为凉爽的天气,格外舒服; 亦或许只有你知道,我喜欢在这样的天气里矫情。

谈理想谈未来总是让人一筹莫展,分明记得你说过最远的是昨天,一切远去的都变得遥不可及。我却依旧珍藏了那么多回忆。你也说过“可是你啊,那么恋旧。”

会迷茫未来到底会怎样,我们会怎样,转头看到你依旧温柔的眼神,有你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一直走下去就好。”

刷微博刷ins用能看到我们的话题我们的图,拿给你看时你总是微微一笑,仿佛那照片中的痴情的人不是你。对这样的你没有一点儿办法,那句以后公开场合要注意表情管理也憋了回去。看你一脸无辜的问“嗯,所以呢?”

也有看不清未来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强撑着去赶连轴转的日程,累到不能自已。你过来抱住我,身上好闻的味道好像能驱赶所有的疲惫,听着再轻柔不过地那句“你还好么?有我在啊~”

一颗好胜的心每每都能被你看穿,什么都想争个第一在你那里都变得轻而易举,总能让我感到满足。一脸炫耀想听夸奖你都懂,眯起双眼,笑成好看的弧度,冲着我伸出拇指“我家嘎嘎最棒了!”

你啊,简直完美的过分,无可挑剔的皮囊,偶尔还会撒娇卖萌,随便一个动作都会撩得一大票迷妹因为你死去活来的。每次这样说给你听的时候你都皱着眉头,捂住耳朵,略带撒娇的语气“不要听不要听,明明你才是这样~”

他们总说你的眼神冰冷,几乎没什么表情,话也不多,像冰山。为什么我总感觉那眼神在我这里从来都是100℃,本来我就爱出汗,你还靠我那么近。热,却又离不开你。很多次问起你为什么不说话?你的答案真的很犯规“想听你说~”

雨停了,清新的空气,还湿着的草地,一切都刚刚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想要出去感受下雨后的舒爽,就听到你在喊“嘎嘎,嘎嘎,要不要去散步?你喜欢的天气呦~”又是那张致命的想要永远珍藏的笑脸、

嘴角止不住上扬,多感谢有你,懂我至此,在我身旁,提醒我,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
丸子160514短篇

评论
热度 ( 4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