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关于那句我爱你。
  0.
   王嘉尔有一件事儿一直别扭着。就像手心的刺,不碰不疼,一旦碰到,将是久久地痛感。
    那就是:段宜恩从来没给自己说过那句我爱你。
    无论中文或英文。
1.
    段宜恩对王嘉尔说过
    “我在” 
    “你还好不好呀?”
    “我想你了嘎嘎”
    ……
    “only Markson”
    这都是段宜恩说过的。说到Markson,王嘉尔就想起今天直播时的那句markjin Forever。还有猪猪戳段宜恩时,他的那句I love U…
    手心的刺好像扎的更深了。
2.
    直播结束,回宿舍后,王嘉尔径直回了markson的房间。段宜恩跟着也走了进去,对着里兜喊“在范米,今晚换房!”不等回答,就进房间了。留下一脸无奈的里兜。
    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换房。
    感叹还没发完,王嘉尔又从房间里出来,“里兜hiong,你还睡这个房吧”。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搞不懂啊。
3.
    王嘉尔去小七房间时,游戏声大的刺耳。“Jackson hiong?你怎么来了?”
    “你打你的游戏,我来睡觉…”
    “哈哈哈哈,你确定睡得着?”小七提高嗓门喊着说~
    “你看看你,快输了,别管我了,好好打游戏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能死啊”
    戴上耳机,佯装闭着眼。想起刚刚发生的,王嘉尔觉得自己有点儿任性,可那根刺扎的自己疼,他好像忍不住了。
4.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刚,自己回了Markson房间后,段宜恩心情极好的很了进来,双手环上王嘉尔的腰,头放在他的肩上,动作熟练得那么自然。“明天忙完我们就有休息时间了,你说我们做些什么好?”
    “嗯?我们?你和猪猪一起就好了,不是markjin Forever嘛?”王嘉尔脸上带着的笑别扭的可爱。
    “我们嘎嘎是在吃醋么?”看着这样的王嘉尔,段宜恩笑的更多了几分温柔。
王嘉尔不做声,也去按段宜恩,却没有等到那句I love U。
    表情瞬间变得失望,看吧,你就是不对我说爱。
    我每天挂在嘴边的爱你,你却一句都不曾提起。
5.
    小七打量了好久闭着眼睛的王嘉尔,以为真的睡着了。就抱着笔记本去找段宜恩。段宜恩丝毫没有犹豫的换了房。里兜表示,太会玩啊。
    段宜恩进来的时候,王嘉尔是知道的。心里还在赌气,却看到他来找自己,嘴角却上扬了。表情骗不了人的,人啊,最藏不住的就是感情。
    “傻瓜,知道你没睡着。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都应为最近太忙了。说起吃醋,连饭们都吐槽我表情管理不合格啊。是你说过的Markson Forever,我可是一直相信的啊。其他的,大抵都是邪教对吧?”段宜恩停了一下,瞥了一眼闭着眼睛,嘴角却上扬的王嘉尔,他是真的很爱听自己不擅长的甜言蜜语吧。真是个爱吃糖的孩子啊。那就都说给你听。
    “还有啊,你最想听得那句话,我不是不说,我想等到最重要的那天说。”
    “什么时候才是最重要的那天?”王嘉尔终于忍不住问了出声。段宜恩却被他的问题逗笑了。
    “你呀,只要知道我一直在你身边就好了。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你心里的刺,我帮你拔掉就好。不过不要推开我,那样会变成我的刺啊,我会疼的。”段宜恩看着那个感动着的人er,明明什么都没说,你却感动成这样。
    “那我们休息时间做什么好呢?”王嘉尔害羞时就爱转移话题~
    “都依你”
    “睡觉好了”
    “这个再好不过了,不能改了”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
6.
    “我想等到,梦想都实现,你在我身边,想携手看遍更多的花开花落,你依然笑的像个孩子,我依然宠你到心里时,说出那最神圣的三个字。在那之前,我会尽全力说你想听的甜言蜜语给你听,你喜欢的,我都会做。除了这句。”                              ——段宜恩
   “闹脾气只是怕失去,你一直得呵护我都感受得到。你也说过only Markson我也会一直记得。慢慢等,属于我们的那天和以后。有这样不用多言语就了解自己的人陪已经足够幸福了。在你说那三个字之前,都由我来说给你听。”                         ——王嘉尔           
7.
“嘎嘎,你们那首拜托了好好听啊”
“Marky你最喜欢那个部分?”
“拜托了么么哒!我不太理解什么意思啊?”
王嘉尔凑上去,啄地亲了一下。
“就是这个意思”说完自己害羞的不得了。
“嘎嘎啊,拜托了么么哒!拜托了么么哒!拜托了么么哒!×100次~”

这哥大概中毒了吧。其他五只不明真相的群众表示。💗

—————
丸子160522 短篇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