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思念是一种病——某嘎当兵某段的思念日记💗

D-1(5月2日)
    你和斑斑一大早就起来收拾行李,还怕吵醒我。知道你要走,我怎么会睡得好呢。染回黑发,剪了头发,你自己说那像锅盖头,而我却觉得更显你五官精致。看着你跑来跑去收拾东西,嘴里还不停在念叨是不是缺了点什么,小表情,简直可爱极了。
     东西差不多收拾齐了…手链……亲手帮你取下来,你却闹着把我的也取下来了。是,这种成双成对的东西,一个人带着格外显得落寞。
    该出发了,我也安慰自己,不过是去赶个行程,和以前一样,你很快就会回来。心里还是酸酸的。上前抱住你,在耳边对你说平安地回来,等你。你比我更用力的抱住
     “Marky 别太担心我,但要记得想我”
     傻瓜,我从现在就开始想你了。

D-2(5月3日)
    陪着爸爸妈妈一起吃了芝士拉面,去的是经常和你一起去的那个拉面馆,我多要了三片芝士。
    和爸爸妈妈一起逛了超市,除了买一些要带回去的特产之类的,我还买了一堆你爱吃的零食。
    送走了爸爸妈妈,心里空空的,这两天都在告别,虽然都还会再见,但都是分开时就会想念的人啊。天也下起雨来,凉爽的让人悲伤,你喜欢这样的天气。
    回到宿舍,给王妈妈打了电话,记得你临走前很放心不下她。好想跟你说妈妈一切都好,接起电话时很兴奋,说很为你感到骄傲!不过在担心你这件事上,我和妈妈达到了高度统一。但还是压下自己的担心,告诉妈妈有我在,不用怕。
    快捷键1拨出电话,果真是关机…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最简单的那句是想你了。

D-3(5月4日)
    没有行程,总是容易睡不醒。没有你,总是睡不着。在一晚上辗转多次失眠后,终于在早上才睡着……
    醒来时已经快中午了,在床上赖着不想起。转过身,coco趴在床边,嘴里叼着你的拖鞋。果真是我养大的女儿啊,把coco搂上床,拖鞋从它嘴里拿出来放到地上,和coco玩起了自拍,上传到ins。想让你知道,我和coco都在想你啊…
    终于起床去冰箱找吃的,随手拿了包拉面。给你买的零食他们几个分着吃完了。如果你知道了在一定会追着打他们了~你有没有好好吃饭?那里的饭好吃么?会不会辣?不好吃的话等你回来我一定领你去吃你爱吃的,我呀,只要和你一起,吃什么都行。
    我真的是…无论做什么都会想起你啊…

D-4(5月5日)
    签售会,有行程挺好的,这样忙起来不会太想你。不过四个人一起喊口号时略显单薄。
    签售会之前我们一起去看了里兜,他身体在渐渐地好起来。里兜说,如果你在,看到他好恢复地这么快应该是最开心的了。看吧,不止我,大家都在想你。王嘉尔,你瞧你那该死的存在感。
    有谦终于忍不住给斑斑发了短信打了电话,结果都是关机。跑来跟我说真的好想你们,该怎么办。忍到今天才打电话,这么一比,我是不是太想你了,第一天就急着去打电话了。
    表面上淡淡地回他:快了,明天就要回来了嘛。自己心里却是止不住的激动。五天只剩下一天了,好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的想象中一样,或许会晒黑点儿?抬着下巴瞪着大眼睛跟我撒娇?
    终于…要回来了么?

D-5(5月6日)
    昨晚玩游戏玩到凌晨。这样倒很容易入睡。早上被荣宰叫醒了,他一脸害羞地说我在说梦话,说的有中文有英文,除了嘎嘎这两个字,其它的他真的听不懂。
    按小七这么说,梦话是说给你听的。看来昨晚是梦到你了。你跟我说过,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要去见他,刚好,你今天要回来了。
    拿起手机,随手刷了ins和推特,好多粉丝和我一样在期待,你的归来。人越接近期待的事物越显得情绪高涨,抑制不住的紧张和开心。
    去了趟超市,又买了一堆你爱吃的零食,和你最爱的芝士。这次放到我们的房间,其他人一律不能接近。
    那个我心心念念了这么几天的人儿终于要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在心里设想了一百种见到你时的情景,都抵不上你叫我的名
    “Marky,我回来了”

——————
丸子160506杰森部队回来之前 短篇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