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02——〈现实未来向〉


“知道了hiong~没什么事儿我先挂了。”挂了电话的段宜恩就看到王嘉尔穿着睡衣拖鞋向他走来,脸上不受控制的就笑开来。

“你一大早给谁打电话?”走过来的人习惯的拿起段宜恩刚做好的三明治边问边吃。

“经纪人hiong 啊,看来你还没刷手机?新闻都挂出来了~”段宜恩拿着手机给他看,“都被拍到了拍到了啊!”

“那粉丝们一定很开心,这种新闻往往大家都不信。然而却是真的哈哈哈你说好笑不?”王嘉尔一副自己很懂的表情,笑得很开心。

“hiong!我回来了!不过我真的快困死了!我要去睡了除非房子着火不要叫醒我!哦不,房子着火也不要叫醒我!”BamBam以光速冲进家门说了这段话上楼奔向自己的房间。

对,他们换宿舍了。本可以各自分开住的他们,一起商议决定了在公司提供的住宿经费上每个人都添了笔钱买下了这栋二层式带庭院的小洋楼。大家一起挑房子,装饰房子,不能说是宿舍了,那是他们七个人的家。大哥line四个人住在一楼,三个弟弟住在二楼。住习惯了以前的宿舍,刚搬进来的时候要一个个分开睡都不怎么习惯,就还按以前的房间分配一起睡。也曾经七个人一起嗨到半夜,在一楼客厅打过地铺,二楼客厅一起搂着睡过。比起朋友,更像是家人。

这栋小洋楼挺大,足够每人一间房还有剩余的房间而现实情况是太多空房间让他们拿来放东西了。说是东西多倒不用狡辩是你们想住一起。所以就是有些人从搬进来到现在这么多年一直一起用的一间房。毕竟某段最开始挑家具的时候就给某嘎挑了张大的双人床。

这些陈年旧事说起来都是有所预谋,却又是带着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以美好的回忆冠名存在在记忆中。走得越远,曾经二字越闪闪发光,稍有牵动,就能甜到冒泡。
看着跑上楼的Bam,说完的话还带着一些回音,王嘉尔吃着三明治陷入了沉思。

这么大的房子,少了四个人真的少了很多啊。刚开始他们四个入伍离开的时候Bam总是闹着要和我们两个一起睡,我俩一贯的diss他,不让和我们一起睡。他带着哭腔低着头说这么多年谦米一直陪着,突然觉得空了,不仅仅是二楼空了,心里也空空的。

抱住Bam,心疼这孩子。有人陪伴做什么事都坚强的要命,一旦离开那个依靠什么事都做不了。任他和我们两个一起睡了半个多月。直到他接到戏忙起来嫌弃我们两个吵他睡觉才自己回到二楼去住。他如果能知道这半个多月一起住我和Marky有多不方便就好了!

那时候我总是特别感激地望向段宜恩,真好,我们都不用入伍,我们也不用离开彼此,不用承受离别时的痛苦,大好的时光,陪伴还来不及,怎么舍得分开。段宜恩总会反击,你入过伍,去过五天,离开过我五天,让我想你了五天,这笔账算是你欠我的!

网上饭们说的一点儿没错,这哥占有欲简直要命。在娱乐圈混还这么容易被看穿,却又简单的像个孩子。想到这儿,王嘉尔笑出了声。缓过神来,看到眼前人双手托腮像极了一朵花笑着盯着自己看。“你在想什么啦?那么好笑么?”

“哎一古,我们段小花真是可爱的要命啊!”捧住段宜恩的脸,王嘉尔觉得上天不公平,这么多年他依旧是这张会要人命的脸。

段宜恩稍稍往前靠,就和王嘉尔脸对脸的贴了上去。段宜恩赌10碗排骨汤,他的嘎嘎会害羞地躲开。

果不其然,一靠近某嘎的脸就红了,那双眼睛也躲开了,松开捧着段宜恩脸的手,便跑走了.边跑边说“我去换衣服!一会儿还要去排练!”

看着王嘉尔跑走的背影,段宜恩只觉得可爱。这么多年无论外界认为他们有多成熟,在一起时总是那般孩子气,一如最初。

到公司后,两人便立即开始了排练。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和首尔的演唱会流程一样。两人便一起又串了一遍所有的歌曲。最难或者说让两人最紧张的便是在香港的special舞台。那是首没有收录在这张专辑的中文歌。

作词:Jackson&Mark,作曲:Jackson&Mark

——
by丸子 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是挺想写。想想未来,如果都是让人心动的模样就好了。如果可以慢慢等,和他们见证一种叫做陪伴的力量,大概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吧💝有看文的人咩?给你们笔芯!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