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03 ——〈现实未来向〉


“嘎嘎,醒醒,到了!”段宜恩叫醒靠在自己肩上睡熟的王嘉尔,明明上飞机时激动着终于要回家的一个人,现在却叫不醒,真的是。

“嘎嘎,很累么?醒醒,一会儿就可以回家睡啦!”一遍遍轻轻地唤着那个似醒非醒的人,是这么多年来段宜恩惯有的温柔。

“恩,回家。妈咪说会来接我们的。”刚睡醒的人呓语着,一脸幸福的微笑。这次王嘉尔特地和经纪人们商量,他和段宜恩就回家住,不用安排什么宾馆,毕竟是香港,毕竟是和段宜恩。

出机场时依旧是很多粉丝来接机,鸟宝宝们自觉有序地站在两侧,呼喊着两个人的名字,送上大包小包的礼物。自从公司不再限制送礼物后,攒了多少年的应援礼物都送到他们的面前。笑着接受,两人在保安的呵护下走出了机场。

“你看,这秩序越来越好了。”“我们的鸟宝宝和我们一样都长大了。”两人一边走一边耳语,惹得饭们一阵尖叫和躁动。

准备上车之前,两人互搂着肩膀,鞠躬感谢来接机的鸟宝宝们,又摆了几个亲密的POSE,两人说这是给听话的宝宝们的福利time。直到经纪人催,两人才上了保姆车。

“妈咪!”王嘉尔一上保姆车就看到了坐在最里面的自己的妈咪,忍不住叫出了声。后上车段宜恩也连忙打招呼“妈咪!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没见了!宜恩,一路上肯定累了吧?我在家准备了一大桌子菜,都是你俩爱是吃的。”王妈咪从来都把成员这六个孩子都当自己的亲儿子对待,对于段宜恩更是疼爱有加,每每这个时候,王嘉尔总是要闹着吃醋。

“咦,莫非你是段妈妈?”王嘉尔别扭着一脸可爱的问。

“我呀,我是长得最帅又最有才的王嘉尔的妈咪!你也认识王嘉尔吗?最优秀的那个男孩子,那是我儿子呀!”王妈咪当然知道怎么去安抚满是醋意的boy。

“王妈咪,我认识啊!我最喜欢他了,哇,又帅又有才华!不给别人留一点儿活路真的是很过分呀!”段宜恩也跟着夸,略带和妈咪撒娇的语气,可爱的让人心都要化了。

王嘉尔害羞地听着两个人一唱一和的夸自己。早就没了那股子醋劲儿,挽着妈咪的胳膊,头靠在妈咪的肩膀上开始唠起了家常。段宜恩就在旁边笑着听着,偶尔附和着说上两句。车子在驶向久违的温暖的家,车内一片欢声笑语。王嘉尔一直在想自己是多么幸运的人,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都在身边。

终于回到家,见到了在家等待的爹地,打过招呼,就开始吃饭了。吃饭期间聊得也甚是开心,这本来就是一家人啊。

没有过多的享受这幸福的时刻,两人便赶去场馆彩排了,答应了父母,等开完演唱会后会好好休息的!
忙完彩排已经凌晨一点了。两个人感谢了所有人,只开了束灯光打在两个人身上,坐在舞台上稍作休息。

“Marky,你说明天这里会坐满么?”

“一定会的!”

——
by 丸子 下章是两个人的演唱会!笔芯💓

评论
热度 ( 16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