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04——〈现实未来向〉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就从家里出了门,化妆、采访、最终走位、开嗓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白天忙的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下午妈咪爹地从家里带着饭来看两个人的时候才抽空休息了一下。

紧绷的神经终于在上台前稍稍放松了。“G O T 7 Zzang!”两个人还是以前的口号。给彼此加油打气后依旧是习惯的拥抱。在耳边给对方加油的话,成为彼此最大的动力。

外面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两个人练习时的画面:一开始辛苦的唱着其他成员的Part,在声乐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的练习,两个人偶尔嘲笑下彼此,偶尔认真的给对方加油打气。对GOT7以前的歌曲的重新编舞也是两个人和舞蹈老师一起编排出来的。两个人的站位、动作每一点的细节都一点一点的练习。最终两个人对着屏幕一起说“敬请期待”,开始了倒计时!

“Mark,你该到舞台这边stand by了!”工作人员冲着紧抱着的不肯分开的两个人喊。

舞台的一左一右,升降机伴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缓缓开始上升.“3、2、1……”Markson的字样出现在大屏幕上,全场一起呐喊着“markson!markson!markson!”

两个少年逆着光,随性的打扮,从升降台缓缓升起,舞台上的他们耀眼极了。第一Part是以前的GOT7的歌曲的演唱,一首接一首的舞曲两个人配合相当默契,下面的鸟宝宝也是全场大合唱。两个人唱七个人的Part,确实不容易,但之前的充足的练习让他们也尚能消化。四首歌过后是第一段talk时间,两个人的名品相声,一唱一和,全场都是一片笑声的海洋。没来得及多说,就又唱了两首歌这一部分收尾。

两个人下后台换衣服。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两个人专辑《2gother》mv制作的幕后花絮,明明只是日常,却也像是在拍画报:休息时间的两个人一起在刷手机,看到camera也默契的没有抬头,笑的频率是同步的,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两个人在想些什么,一起和camera玩了起。在那些嬉戏打闹的镜头后,两个人换上白色西装,一步步向前走。大屏幕暗了,一束灯光打了下来,照在两个人身上。这次两个人是一袭白色西装,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干净而纯粹。下面的尖叫声更是疯狂的不曾停歇。这一Part是两个人新专辑的歌曲演唱以及各自的solo。

新专辑的歌曲两个人表演起来更是游刃有余,四首歌曲过后,到了两个人的单独solo环节。段宜恩回后台换衣服,只留王嘉尔一人在台上,开启了单口相声的模式。
“你们知道段宜恩去哪里了吗!?”

“上厕所?你这样说我就要打你了呦!段宜恩是天使怎么可能会上厕所!”

“他只是在天上飞一会儿!我和你们说一些这个人的坏话,我们小声说,不要被他听到!”

“段宜恩这个人啊,真的很没有礼貌!永远都那么安静,不管你问什么问题,他都用最简单的话回答。可又谁能对他生的气起来呢!我们真的经常冷战,可每次他都先找我和好!他离不开我的~你们一定会说我自恋,可这是事实啊!哈哈!他也真的很温柔,就像你们知道的那样,很照顾我,了解我,包容我,鼓励我,总是在我身边给我依赖,我没有他也不行。真的是很好的人吧?我也一直感谢能遇见他。我们俩差了大半个地球还能遇见,这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缘分!!”台下的鸟宝宝们一起大喊!

“哇,你们都会抢答了!不对,我们不是要说段宜恩坏话么?怎么都是好话了!你们啊,喜欢段宜恩绝对是你们做的很正确的选择,他比你们想象的付出的要多的多,所以他值得啊!希望你们能一直支持他好不好?”

“好!”

“这就对了!接下来让我们有请super star段宜恩!”

在后台stand by的段宜恩认认真真的听完了王嘉尔的话,彩排的时候从来没听到过的,他的真心话,略带讨厌,却又让人喜欢的要命,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啊,王嘉尔。本来泪点儿就低,在眼眶里打转的泪还没来得及掉下来,就该上台了,把这份感情先压下去,调整好心情,以后多的是时间,以最好的状态准备solo舞台。

——
by 丸子  💓

评论
热度 ( 13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