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刚刚好的我们


01.
“你们最近活动累么?”

“不累,很有意思!”

“请多给我们机会吧!”

镜头前的回答依旧活力无限,可任谁都能看出他那双眼睛后的疲惫。

“嘎嘎,给你一天的休息时间你想做什么?”

“我想睡一整天……”

“还有呢?”

“没有了吧,Marky,我累。”

02.

-飞机落地给我回短信。

-Marky我已经到韩国了呦!你估计已经睡了吧!明早再见吧!好好休息吧~Love U

王嘉尔坐上回宿舍的保姆车,发完短信就睡过去了。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到宿舍了。推开车门就是那个想念的人。

“Marky,你又没睡觉出来接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抱上面前那个人时才感觉到真实。

“累坏了吧,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说着两人一起拿着行李回了宿舍。

“休息?”

“对,明天没有行程啊,累傻了?”Mark宠溺的摸了摸Jackson的头。

“Marky,今天录的节目超级好玩,侦探节目呦,我最喜欢这种能体现我智商的节目了。哎,好想和你接着讲啊,可是我好累啊……”Jackson一提起录的节目又兴奋了起来,说着说着就倒在枕头上。

“wuli嘎嘎最棒了!睡醒再讲给我听!”Mark总能看出他的疲惫,眼里的那点儿精神大概也撑不了太久吧。把被子给他盖好,又给他顺了顺头发,看着熟睡的人目不转睛,眼里满是喜欢。感情如果能解释就好了,那就有办法明白其中原理,又有什么用呢,大概会陷的更深吧。额头上轻轻一吻,希望你梦里都是我。

Mark和JB换了房间,回到他们的房间陪嘎嘎。又强制命令荣宰不能在凌晨以后打游戏,宿舍隔音效果并不好。如果能让你好好休息,我什么都可以做。

03.
“嘎嘎,你睡醒了?”Mark坐在床旁边一边刷手机一边守着他的嘎嘎。看着还揉着眼睛的那个人,可真能睡,这都快中午了。

“你睡得好不好呀?”  Mark伸出手摸上Jackson的脸,软软的,是我的~

“嗯,我感觉睡了好久啊!”Jackson顺势做起来,撞上了那张温柔的盯着自己的人。

Mark双手支在床边,向前在对面那个人的嘴唇上落下了浅浅的一吻,“想吃什么?我做还是出去吃?”

“你做的,芝士拉面……”秒变王软妹的Jackson毫不犹豫地说。

“那你起床洗漱,我去做!”Mark说着,就从Markson房出去走向厨房。

“奇怪,其他五个去哪里了?”Jackson洗漱完出来后看到空空的宿舍,感到不寻常的气氛。

“出去玩了,不管他们。来吃饭啦!”

其他五个人拿着Mark给的卡坐在咖啡馆喝咖啡,商量着一会到底是去看电影还是去游乐场。

“其实我最想回去睡觉!”“拦不住大哥非要用这招把我们支开啊!”“卡都塞给你了还有什么理由拒绝!”“我服”

做的任何事的原因从来都是你。

04.

吃过饭后,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电视里播得什么其实一点儿也看不进去,只是和喜欢的人一起,连时间都慢了下来。

两个人都又睡着了。

风吹的缓缓地,太阳也并不耀眼,在午后的时光,任由在沙发上的两个人睡得香甜。

Jackson做梦了,梦到自己和Mark一起去旅游了~绕着整个欧洲,只有两个人,不怕被谁认出来,畅快淋漓。梦做得正酣,Jackson这次先醒了。看着还在睡的Mark,“如果,我们真的能有时间一起去旅游就好了。”阳光下好看的这张熟睡的脸,真的让人心动啊。

“我们要不要出去散步?”

“听你的。”

我计划的未来都有你,你总说什么都听我的。

05.
两人穿着舒服的T恤,戴着帽子,随意的打扮不过就是两个二十出头的小孩子。

“一会儿想吃什么?”

“排骨汤?”“芝士火锅?”

两个人几乎同时说的对方最爱的。这点儿默契让人觉得甜到心里比起日常又那么不值一提。你懂我,我也懂你。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你喜欢我,我更喜欢你。

“都吃!”果断Mark上线。

两个人晃晃悠悠去吃了饭又一起散步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街灯映射出两个人的影子,连影子都那么合拍,谁又能说,我们不是天生一对儿呢。

“Mark,我们将来一起去旅行吧?只有我们两个!”

“你想去哪里?”

“去你想去的欧洲。”

“好。”

“这算已经约定过了么?”

“这是承诺!Promise~”

再平常不过的一天,或许在遥远的未来回想起来时都记不清说了些什么。却已足够让疲惫的心充满力量。

大概因为你是你,我是我,我们刚好是我们。

——
by 丸子。短篇完结。这篇很早之前写的,当做七夕贺文放出来吧💓甜的,放心食用😄

评论
热度 ( 23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