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05——〈现实未来向〉


“段宜恩!段宜恩!段宜恩!……”伴随着一声声的应援,段宜恩的solo开始了。蓝色夹克狼奔头,一如年少情况模样却又多了些成熟。Solo有两首曲目,段宜恩带领着全场的大合唱,已全然不是最初那个唱起歌来没有底气的少年,而是舞台上的精灵。

Solo舞台结束后,本应该直接是王嘉尔的solo舞台,段宜恩示意一旁的伴奏及工作人员,都停止了动作,连后台的王嘉尔都懵了,彩排的时候中间并没有停顿的啊,段宜恩那边出什么状况了么?

“我不太会说话,因为有一个人总是很能说。既然他都说我的坏话了,我也想谁说他的。你们同意么?”段宜恩一手背在后面,一手拿话筒,一本正经的问着大家。丝毫不管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暂停而快炸了的工作人员。

“同意!”鸟宝宝们大声回应着。

“哇,你们真的是!哈哈~他呀,从来都是个孩子。这么多年了,还像个孩子般,一点儿都长不大。我也不希望他长大。每每看到他从未变过的眼神和微笑,我就觉得一切都充满希望。能够开solo的演唱会,他从出道时就开始想了。不是不考虑组合,而是真的很热爱这片舞台。看着他每次为组合拼尽全力的时候真的心疼,所以只能陪他一起更努力。他真的很棒对不对?”

“对!”

“我最近学会一个词!是你们经常说的——‘宠’ 对呀,我就是宠,我要一直对他宠下去。这样用是对的吧?你们也会一直喜欢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王嘉尔么?像我一样宠他么?不过你们应该都没有我宠!我是最宠他的啦!不要和我抢呦!那我们接下来就有请……”段宜恩半开玩笑半说着真心话,丝毫没有注意到从舞台一侧已经上来的王嘉尔。

“Markson!Markson!”台下的骚动让段宜恩转过头,是他心心念念的人正向他一步步走来。张开双臂,歪着头,带着笑容,等待着一步步走向他的那个人。

王嘉尔红着眼眶,他对于煽情这种东西从来没有丝毫抵抗力。一步步向着那个中文说得越来越熟练的站在光中央的天使。

两个人的拥抱好像用尽了全部的力气,王嘉尔solo的衣服是粉色夹克,一蓝一粉的交错,画面和谐的刚刚好、台下的欢呼声一直没有间断,如果可以让时间静止,场馆内的所有人都是幸福的模样。

“可是,段宜恩,你这样是故意占用我的solo来时间的吗?”感动的气氛被王嘉尔的一句话逗乐了。

“好好好!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最棒的王嘉尔!Solo Time!”段宜恩又摸了摸王嘉尔的头,轻轻地说了句加油,才慢慢松开,灯光全暗,段宜恩走下舞台。

“王嘉尔!王嘉尔!王嘉尔!”舞台上的王者,一举一动都令人着迷。迷人的烟嗓,流畅华丽的舞蹈动作,最爱的hip-pop曲风,两首歌下来,整个人已被汗打湿的王嘉尔定格POSE满是骄傲。

大屏幕上又开始播放视频了:“我们有送给中国的鸟宝宝的special gift!”段宜恩拿着DV自拍着,“是什么呢!?嘎嘎,你来告诉大家!”王嘉尔对着镜头说:“对!就是我们两个自己作词作曲的中文歌!” 画面切换,是两个人商量写词的画面,一人负责一段歌词,副歌由两人一起完成。写歌词互相不让对方看,幼稚的两个人把自己写的捂得严严实实,写完后互相给对方看嫌弃彼此写的肉麻;一起作曲时两个人认真的模样;录歌时打着闹着却又一遍遍严格要求着自己……两个人一起的画面美得如画报一般,最终的镜头是在录音室里休息时的两个人一起说:“希望你们喜欢!”

“时光 有不动声色的力量

  命运 总让人猝不及防

  我们 一直在这个地方

  陪伴在彼此的身旁

  你说 我是你的依靠

  我却 总依赖你给的肩膀

  是你 温柔的目光

让我不再畏惧遥远的前方”

王嘉尔站在舞台左侧,面对着舞台右侧的那个人,一脸认真的唱着这首两人的自作曲,紧张却又期待,看着对面的人温柔的笑着,带着笃定的力量,唱出心底的话。

“沉默 我最习惯的日常

  笑容 看到你嘴角止不住上扬

  我们 说不一样却又太像

  刚刚好地陪在彼此身旁

  你说 我是你的翅膀

  我却 想带你一起飞翔

  是你 给的坚强

让我期待有你陪伴的远方

段宜恩站在舞台右侧,目不转睛的盯着对面的那个人,听他唱完后开始自己的part。除了感叹自己的嘎嘎唱的太好了,段宜恩也在脑海里一遍遍回顾歌词,想唱的最好给他听。

“我们有幸能够手牵手

  多感谢能和你并肩走

  想说给你听的所有

  只用一个微笑就足够

  不如我们互相拉拉勾

  一生一个约定一起走

  无论多久以后

  只要回头 我在你左右”

两个人在合唱之前的间奏部分从两侧走到舞台中间,牵上彼此的手,一起开始唱着两个人一起写下的歌词。偶尔望向彼此的笑容除了喜欢还是喜欢。两个人穿的应援短袖,上面小字是“GOT7 Markson”,大字是“2gother forever”(听两个人介绍是这也是他们自己亲自设计的短袖)。曲毕,两个人还拉了拉勾,让全场的鸟宝宝一起来,约定一起走下去。

“你们喜欢这首歌么?我们写给你们的呦!”段宜恩问。

“喜欢!”全场的回答让台上的两个人再满意不过。

“还有一个人很喜欢,我们一起来看视频!”王嘉尔cue着流程。

果真,画面上是没有能到场的BamBam :“哇!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男朋友BamBam,鸟宝宝们你们一定要知道我才是最爱你们的!别相信台上那两个人。说什么给你们写了歌,其实歌词内容还不是写给彼此的!不过这两个人很用心的准备了很久,希望大家好好enjoy呦!现场这么火爆啊!今天因为要拍戏没能去到现场真的很遗憾!以后有机会鸟宝宝们和我一起单独约会吧!Markson forever!”

“Bam啊,家里见吧!说什么forever都晚了!”王嘉尔看完视频对着空气向BamBam喊话。

……

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演唱会到了最后的安可环节,两个人准备的是告白颂。歌曲唱到高潮时,看到了台下的由段吧、嘉吧和宜嘉吧联合拼字应援“MARKSON FOREVER”字样。

两个在台上的人说不出的感动,除了一遍遍的鞠躬,还有在眼眶里闪闪的泪光。转过头,迎上彼此满是欣慰的眼神。

所有的努力,彼此懂,还有那么一群人也懂,多好。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了。两个人一起回到后台……

——
by丸子
好久不见,最近状态不太对
这些都是脑洞  有点儿感动就好了
💓接受各种喜欢和意见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