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 06——〈现实未来向〉


演唱会结束后,回到后台的王嘉尔、段宜恩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击掌、欢呼、庆祝……毫无质疑,这是一场完全精彩和充满感动的演唱会。

“Mark,Jackson,先去把衣服换了吧~”cody姐姐催促到。两个人这才进了更衣室,终于有了两个人单独相处的空间

存了好多话要说给彼此听,告诉对方演唱会上表现的有多棒,那些表白的话有多直击心脏,solo的舞台又有多帅气……可似乎真正面对对方时却不知从何说起。

“谢谢……”不约而同一起说出口的感谢让两个人都笑出声了,这该死的默契。

“Marky,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说那么一大段话,为了我……我……”王嘉尔一脸真挚,又开始了,其实这才是王嘉尔私下里的常态,总是想很多,敏感到会被微小的事物所打动,更何况是发自肺腑的表白。

看着王嘉尔靠在墙壁上手里还拿着要换的衣服感动地一塌糊涂语无伦次的样子段宜恩觉得可爱和几分心动。在一起这么久自己似乎真的没怎么说过这些有的没的。反倒是对面那个人常把喜欢挂在嘴边。

“傻。”把王嘉尔搂在怀里,段宜恩在耳边轻轻说,“你不是也在台上说了我那么多坏话么?”

“你好好听了没?那可都是夸你的!你这人”王嘉尔挣脱出怀抱盯着段宜恩的眼睛一本正经的回答到。

“我不管!你得接受惩罚!”段宜恩明明自己欲火上头,非要找个借口。

说着便覆上面前那个人的嘴巴,王嘉尔那句“明明是你应该受惩罚”含糊不清的被吞了进去。

段宜恩不安分的舌头想要索取更多,已经不单单满足于舌齿间的纠缠,惯性的在脖子右边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王嘉尔在对面人的挑逗下已丝毫没有了抵抗力,本来一回到家就比较收敛的两个人忙于演唱会已经忍了很久。格外敏感的身体似乎饥渴了很久更轻易地被这个对自己了如指掌的人点燃。

“Marky,我来帮你换衣服” 王嘉尔的烟嗓又沙哑了几分,把段宜恩的短袖扒掉,用尽全力抱紧这个人,埋头在颈窝里,闻着他身上专属自己的味道,迷幻又充满莫名的安全感。

段宜恩看到怀里的人主动如此也按耐不住,谁又会拒绝送上门的美食。以前有人说自己最喜欢吃。对呀,除了喜欢吃美食,还有一个,就是喜欢吃王嘉尔。反手脱下了怀里人身上的短袖,手顺着身体向下滑去。很明显已经有了的反应让段宜恩勾起了一抹满意的微笑。

更衣室里满是喘息声和藏不住的暧昧气流,两个年轻人谁也拦不住谁的爱意和想把彼此拥有的占有欲。

……

“啊,伯父伯母你们来了,Mark和Jackson正在换衣服,你们可以在这里稍等一下。”更衣室外有了动静。cody姐姐也是奇怪,两个人换衣服怎么换了这么久。

“Mark啊,Jackson啊,好了么?伯父伯母来看你们了。”cody姐姐走向更衣室,敲了门。

“nei,这就出去!”段宜恩清了清嗓子,尽量用正常的语调回答道、

更衣室内的两个人彼此倚着,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满是情欲,从欲望上停下来紧急刹车比忍着还要难受。

“快调整下,妈咪和爹地在外面呢。”段宜恩拍了王嘉尔的背,最不舍的莫过自己了,可父母还在外面,轻重倒是还能分的清,毕竟来日方长。

“Marky,你还好么?”王嘉尔看的出面前这个人没有得到释放有多难熬,却也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以后慢慢补偿我!”换好衣服的段宜恩一边帮王嘉尔穿短袖一边轻轻说道,然后就率先开门走出了更衣室,他怕,再和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待下去估计会彻底压不下去那阵燥火。

留下听了那句补偿依旧会脸红的王嘉尔整理了下衣服勉强是自己镇定地走了出去。

“妈咪!爹地!”恢复元气,撒着娇冲着父母跑去。

“今天你们特别棒!很精彩的演唱会!我们在台下感动到不行!”妈咪一见到两个人就是一通夸奖,观察到两人眼里的倦意“演唱会下来一定很辛苦吧?我们在外面定了酒店,我们一起去吃一顿补补?”

段宜恩被妈咪逗笑了,心里暗自回答道,演唱会倒是不累,在更衣室里的活动才累。

王嘉尔一眼就看出了旁边这个人的笑眼里的涵义,用胳膊顶了一下,示意他不要太明显。接着妈咪的话“好呀好呀,妈咪,我正饿了呢!”

“妈咪,我也是,根本没吃饱。”段宜恩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瞥了一眼更衣室的位置。王嘉尔一脸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儿的表情,盯着段宜恩。

耿直的爹地发话了“那我们赶紧出发吧?你俩也别眉来眼去了,收拾好了么?”

“收拾好了!我们快出发吧!”王嘉尔回答道“是我最喜欢吃的那家么?好久没去过了!”和父母一起先走了出去。

段宜恩和经纪人交代了一声不用同行了,自己拿了收拾好的必备的行李,在后面跟着。看着前面在父母面前像个孩子的少年在自己这里却有致命的吸引力。轻轻扬起嘴角,这样真好。

“宜恩,快跟上~”妈咪温柔地催道。

“Marky!你怎么这么慢!”王嘉尔不走心的嫌弃着。

“快来,宜恩~”连爹地也唤着自己的名。

一家人,真好。

“诶!这就来了!”

BY丸子

拖了好久真的米安,第一次写肉如有不适轻拍哈😉
深夜发肉。。看完表打我。。逃走。。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