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唠唠叨叨无非是太喜欢了💓

白天喝多了茶晚上睡不着
何必找这些烂借口 自己都嫌弃自己
明明就是晚上看我基的演唱会直播鸡冻到现在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七个啊
只是瞥一眼就会不自觉嘴角上扬的喜欢
放假在家刷微博对着照片忍不住笑的时候
母上大人还一度怀疑我是不是谈恋爱了
是呀,一次和七个,您女儿是不是特别棒
喜欢着七个特别棒的人而且被他们喜欢着啊

无论是他们七个舞台上活力满满充满魅力
举手投足间都想让我跪着叫欧巴啊
还是舞台下吵吵闹闹打打杀杀
幼稚到分分钟翻白眼说不认识这都谁啊
喜欢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瞪着一双无辜的眼说好啊我都能接受

然而就会看到有些人
伸长了胳膊去参与阻止各种自己接受不了的事情
打着喜欢的招牌去伤害自己喜欢的人
尽管他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不要这样
可丝毫入不了那些人的耳朵
那些人叫嚣着 愤怒着 哭泣着 甚至抱怨着 自己真的好惨
带好盔甲和装备 时时刻刻摆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样子
如果能搞清楚战场在哪里是不是会好一点
把喜欢一个人变成这么累的事情
抬头看看喜欢的少年们
身上的正能量难道不会刺瞎你们的眼么
也可能 那些人本来就瞎 或者捂着眼睛装瞎

总是看到那些不和谐的就满满无力感
如果可以强大到可以像消灭星星一样消灭那些就好了
可说到底 没有完全的和谐 大概也强求不来

只看着我们基就好了
满满的团魂就够吹一辈子了
要到达顶峰 要实现梦想 要变超级red
还年轻 还有时间 去经历 去磨练 去拼 去闯
虽然会心疼但不把心疼挂到嘴边 除了相信就是接着相信
无论怎样的大风大浪
他们都是足够好足够有能力的人
面对一切 勇往无前
在岁月眨眼间 
眼前的少年已披荆斩棘  承受住所有的风霜
依旧是最初的模样 
不变的眸子里满是对自己曾经选择的无悔
到那时 可能就没这么激动了
真好 我见证过你们的曾经 心疼过你们的勇敢
骄傲着你们的现在 陪伴在更多的未来

夜一深就是容易矫情  我也有一个最初的梦想
就是鸟圈和平
会不会也会有一天 鸟圈各家粉丝一起谈笑
聊着曾经

不开心的时候看看我基 会很开心
开心的时候看看我基 会更开心
一步一步一起往前走吧 无论未来在哪儿
我觉得现在挺好
只要有你们的消息就挺好

唠唠叨叨无非是太喜欢
如果有一天 我去看演唱会 那时候
再大声的喊出这攒了这么久的喜欢吧
你们一定能听见💙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