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段宜恩,我牙疼”一颗糖

/这是一个智齿梗/韩语的智齿是爱情齿啊

王嘉尔觉得要被自己的牙疼死了。

这几天录舞台跳舞时总被里兜说是咬牙切齿的,虽然看上去也满是swag的feel。他又有什么办法呢,疼啊。

抽了中午空闲的时间,段宜恩陪着王嘉尔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是智齿。

医生说没大碍,因为刚开始长,平时多注意饮食,开了些消炎药,回去再长长如果还疼的话,可以再来看需不需要拔牙。
                                        ……
晚上在宿舍,大家都吃披萨吃的超香时,王嘉尔自己捧着一碗段宜恩煮的超级清淡的粥坐在沙发另一边,边喝边问段宜恩,“Marky啊 你长过智齿嘛?”

“没。”段宜恩随手拿的那块披萨上面芝士超级多,坐到王嘉尔身边。

“你是大哥呀!都没长过智齿嘛?”王嘉尔撇了一眼,拿这么大一块儿披萨过来还吃那么香。

“没有啊。不是有的人不会长的嘛!”说完这句话,便塞了一大口披萨。留了一个角上面满是芝士,递给捧着碗看上去可怜巴巴的他的王puppy。

“呐,cheese!”王嘉尔真的忍了很久看到送到嘴边的芝士披萨慌不跌的张开嘴。段宜恩手稍一用力,面前的人就真的只啃了披萨上面的芝士,把剩下的披萨饼又喂回自己嘴里。

“硬,怕你嚼着牙疼。”段宜恩解释道。相处久了对他的嘎什么都是开绿灯,更别提洁癖这种可有可无东西,他嘎吃剩的也挺香的,嗯。
                                         ……
晚上里兜睡觉前跑去找段宜恩换房间,实在受不了某人一直牙疼牙疼的叫着,自己又实在不会哄。正巧今晚段宜恩没有和小七玩游戏,盯着手机看得认真。里兜过来还没来得及开口那人就直接走了出去。

“段宜恩,我牙疼。”王嘉尔躺着用手戳着自己的脸颊,看到段宜恩走进来就开始形容自己有多疼,除了疼也找不来形容词了,可真疼啊。

“嘎嘎,长智齿是什么感觉啊?”段宜恩进门后盘着腿在躺着的王嘉尔身边坐下,一脸若有所思的还带着些些笑意问道。

想起刚才用手机搜索时,有种说法是智齿是初撒浪,涩涩的,疼的也是钻心的疼,未必能让人增长智慧,疼痛却是真切的。直到,有些事情终于被遗忘,这颗智齿才算长好了,安静呆在角落里,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好在已经不会再痛了,曾经拥有过才是真的……

段宜恩倒是很感兴趣,王嘉尔的初恋。

“疼啊,只是疼啊,除了疼还是疼……”王嘉尔瞪大了眼睛看着旁边的人,都疼成这样了你还和我聊天。却不知道转移注意力和段宜恩时似乎没有那么疼了。

“那是智慧齿,不觉得自己变聪明了嘛?”段宜恩盯着面前的人看,睡衣袖子中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嘎略肿的脸颊,嗯,你疼我也疼呀。

“本来就很聪明好嘛!我怕我太聪明了把你甩出去太远怎么办?”王嘉尔笑的一脸无害,在亏他哥的事情上永远都是乐此不疲。

“我刚看说智齿代表初撒浪啊,你觉得像不?”段宜恩不带感情的问着,希望听到些什么回答,又不希望听到些什么,这么酷的人感情里也是别扭的。

“啊?像个屁啊,我都快疼死了还有空想像不像初恋。段宜恩,你在瞎想什么呢?”王嘉尔伸手拍了拍段宜恩的腿,自己真的是疼啊,要不是和他说话才没心情想其他呢。“你在网上搜就搜到这些?没什么有用的不疼的方法之类的?”

“有!我会接着给你熬各种消炎的粥,然后你记得吃药,嗷,还有啊,你别舔那个智齿,不然到时候长歪了得拔牙咯~”段宜恩知道那胆小鬼有多怕疼,说出来吓他倒也看到了可爱的反应。

“啊?不舔么?可他总是吸引我,我控制不住自己,老是爱去舔………你说我要是真的一直舔他长歪了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去拔牙啊想想都很疼……”王嘉尔一脸担忧,抱怨着都是智齿的错。

段宜恩盯着自说自话一脸认真地陷入恐惧之中的王嘉尔,低头堵上那张嘴,舌头巧妙的滑入,卷了卷不安分的那舌头。又凑上牙齿轻轻咬上了想要挣脱走的舌头,微微吃痛。

“舌头不听话,我来替你管管他。”段宜恩现在也很会找理由了,明明自己觉得很可爱亲上去的还说是王嘉尔舌头的错。啧,两个人待久了总是会越来越像的。

“段宜恩,我牙疼啊。”王嘉尔一种我牙疼你还欺负我,却也没有怒意的表情,说话时嘴角还上扬。藏不住的笑意似乎在表达这种治疗方式的有效。

“嗯,好的。”段宜恩又低头嘬了一口刚离开的嘴。“还疼么?”

“疼……”

段宜恩又亲了下“还疼?”

“不疼了!”王嘉尔翻过身不理那个自以为治疗效果很有用其实才没用但他又不能一直说没用的段王子。说实话,是有用的,不是牙不疼,而是心里甜。

听到门关上后,也听到了厨房的动静,就知道段宜恩又去厨房捣鼓怎么熬粥了。好久没用过的厨房最近被这哥买回来的东西填满了,熬好的一碗粥可能是前面失败好几次才存活下来的一碗。所以王嘉尔每次除了喝的更认真来表达自己的感动,就是多缠着段宜恩,看他每次都笑的开心就好了。就说段宜恩傻,每次都付出那么多。

“段宜恩你知道么,我觉得智齿不像初恋的感觉啊。倒是像极了你给我的感觉,一开始要要靠近时那么疼,可知道毕竟是我的所以多疼也会忍。等这智齿长好之后,自然而然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你,成了我最离不开的人。”

谁没长过智齿啊,王嘉尔以后也会炫耀个不停,而且,他长的智齿是甜的。

后记:

这天去签售会的路上bam请大家吃了刨冰,除了没请王嘉尔和段宜恩。一个说是牙疼,一个说是要陪着。bam倒是开心能省下这两份钱。

一路上还各种给王嘉尔嘚瑟,哥你是真的吃不成啊!还和段宜恩拍了小视频发上了ins。一旁的王嘉尔满脸的羡慕却说“才不care,我有Marky给我熬的超级无敌好喝的粥,你们一口都别想尝!”

bam想起了早上段宜恩让其他五个人强制尝的粥,别别别,“哥,你自己多喝点,我们不抢。”
                                        ……
签售会站到座位上准备坐下之前,王嘉尔拍了下段宜恩,一手搂着他,凑到耳边说“段宜恩,我脸是不是还是肿的?怎么办,我牙疼……”

“嗯?那…我…现…在…帮你治?”段宜恩一脸你需要的话我也不是很介意的表情。

“啊算了,我又不是很疼了,回去再说吧。”王嘉尔是真的牙疼,这种场合可不能乱来,连忙离开段宜恩身边。

“好呀,回去再说。”

“嗯,回去再说。”

“回去再说。”

                                                                End
                                                                161004  by丸子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