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呀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小永远 01 ——〈现实未来向〉

“谢谢大家!今天辛苦了!以上是GOT7中的Markson!”Mark和Jackson两人鞠躬感谢来到这场演唱会的所有人。喷洒的礼花徐徐飘落,两个少年感恩的抬起头,看着无一空席的场馆,听着“Markson!Markson!”的呼喊声在整个场馆回荡,说不出的感动。

从三个月前两个大哥JB和Junior领着弟弟荣宰和有谦米入伍了之后,剩下的外国人line在公司的鼓励下做了自己的选择。BamBam选择去拍电视剧和出演综艺,Mark和Jackson则选择继续进行活动。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在一个月前,Mark和Jackson以“Markson”为小分队名称公开新专辑《2gother》投入活动。同名主打《2gother》已经公开占据各大榜单第一位,拿下各种打歌节目的一位,All kill虽然对于Got7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但对于Markson来说,这次的All kill别有纪念意义。以两个人的小分队活动是第一次,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两人感到很是欣慰。打歌活动结束后,两人立即投入了演唱会的准备中。直到今天,Markson小分队第一场演唱会圆满结束,两人紧绷的神经才有所放松。

直到坐上回家的保姆车时,两个人才晃过神来。
“Marky,我们做到了!耶耶耶!我们两个今天表现特别棒吧?”王嘉尔掩盖不住的激动!

“咦?你现在才开始激动?”段宜恩停下刷手机。抬头盯着王嘉尔,一如既往的温柔。
“我一直在紧张啊,这会才放松下来,生怕自己出错!”王嘉尔的语调上扬,拦不住的兴奋。

“哎一古,我们嘎嘎做的超级棒!脆骨!”段宜恩勾起嘴角,竖起大拇指,毫不吝啬地称赞了他的嘎嘎。这么多年了,又怎会看不出这个小朋友想要求表扬了呢!
“段宜恩你不要总说实话!你也很棒啦!”王嘉尔听完自己想听的夸奖后又是一脸的害羞。

你看过了这么多年,什么都没有变,你还是那个你,我还是那个我,我们还是我们。
两个人闹着的时候,BamBam打来电话。

“哇!我的两个了不起的哥哥!我刷手机看到演唱会完全大获成功啊!Congratulation!”BamBam一接通电话就开始止不住的暴风称赞。
“Bam啊,别以为你这样称赞我们就可以放过你!你哥哥们第一场的solo演唱会你竟然不来看!”

“Jackson hiong,我真的是今天拍摄走不开!一会儿还有夜戏,估计连家都回不去了。你们都不心疼我的么?”Bam宝的撒娇功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得到两个哥哥不约而同的白眼。
“那你也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庆祝了么?正好省钱了!你安心拍戏!挂了呦!拜~”果断Mark上线,根本没给BamBam回答的余地。

BamBam这边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已经挂断了,这两个哥真是的,即使这样,也丝毫恨不起来。“BamBam,准备开拍了!”来不及多想,又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王嘉尔和段宜恩并没有直接回家,去了平时最爱去的烤肉店,打包了足足二十人份的烤肉和饮料,向着BamBam的片场奔去。

溜到片场的时候,Bam还在拍戏,两个人躲在一旁狂忍着笑看着一本正经的BamBam,又是自豪又是搞笑。
看了会儿BamBam演戏,坐在一旁的长椅上等着的时候,王嘉尔手机来了通电话,号码是未知。王嘉尔有预感,是他们。

“Mark哥!Jackson哥!干的漂亮!今晚的演唱会一定很火爆!你们做的真棒!”荣宰的大嗓门从手机中传来的时候亲切熟悉又刺耳。

这是他们入伍后第一次通电话,存了很多想问的多没来得及问出口,还是多听听他们的声音吧。

“你们真棒!Markson干脆单飞吧!不要在Got7里面了,我们现在是Got5呀~~”珍荣依旧还是那个吃醋王。

“你们两个要回去好好歇歇啊!两个人整场一定累坏了!Bam呢?在身边么?不在的话我们在给他打个电话。我们打电话的时间也有限啊!”在范操心依旧,从不拉下任何一个人。

正说着Bam就过来了,搞清楚状况后第一句话就是:“有谦呢?”   只听一阵哄笑,珍荣边笑边说:“他今天对助教说阿一西被罚打扫卫生去了!”
“都是你们这些哥哥宠的了!你们要照顾好他呀!”

“你们几个在部队里照顾好自己!我们等你们回来呀!”不等Bam说完,段宜恩抢过电话对几个弟弟嘱咐道。

“Marky你怎么突然煽情?我给你们说啊,部队我是去过的,给你们传授一些经验……”王嘉尔抢过电话,还没来得及分享经验,那边就催着让挂电话了,连再见都还没说。

三个人挂了电话后,给剧组的人分了烤肉和饮料,坐在一旁吃了起来。Bam对于这两个哥哥的到来惊喜又感谢,不过又是预料之中,他们两个向来对自己都这么好啊。Bam还没吃尽兴,就被喊回去补妆拍戏,两个哥哥带着剩下的饭做了告别,先离开了。

并没有直接回家的两个人,买了几瓶啤酒去汉江边上坐了下来。江边徐徐凉风吹着,夏季的天气好像也没那么燥热了。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吃着烤肉,喝着啤酒,像时间都静止了。

“嘎嘎,今天的演唱会有什么遗憾的地方么?”段宜恩连头也不抬,认认真真的吃着烤肉,问出来的话又是那么自然。

“有。其他member都没有来。这应该是个很大的遗憾吧~”王嘉尔停下了吃肉,认真地回答。

“也确实是来不了吧。有我呢。”段宜恩连安慰的时候也认真的在吃着烤肉。吃饭和安慰他的嘎嘎,都是喜欢也习惯的事情吧。

“Marky,你说,我们还可以走多远?”王嘉尔两手撑地,抬头看着满是星星的夜空,闲下来就开始矫情的小毛病一点儿都没变。

“又开始了……傻瓜啊!”正吃的尽兴的段宜恩舔了下手指,拿起啤酒。

“来!总是和你说不要想太多,你就老是不听。我们呀,会一起走很远很远。”边碰杯边说着一大段似真心又似无意话。段宜恩从来都是不知道自己无形的撩人有多致命。

“那你还不是每次都认真的回答我了。”王嘉尔碰过杯后露出满足的微笑。“你再这样宠我我可能真的会离不开你的。”一字一句认真的可怕。

“你还想过离开我?”段宜恩一把搂过王嘉尔的肩膀,不等他反应,嘴巴凑上去对着下嘴唇,那个自己习惯了的地方,又是重重的一咬。

“啊!你吃肉没吃够啊?”感到吃痛的王嘉尔猛地推开了段宜恩,摸着下嘴唇,疼啊。

“这是惩罚。不准想离开我的事情!以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这只是刚开始。”段宜恩耍赖似地把王嘉尔又搂了过来。

“都这么年了还说刚开始…真是…”表面一脸嫌弃头却很自然的靠在了段宜恩肩膀上。夜空很美,星星好像也在唱着甜蜜的歌,微风吹过,满是你身上的专属味道。此时正好,你也尚在场。

第二天D社新闻爆出“当红GOT7小分队Markson演唱会结束后汉江边约会!亲密无间!”

“经纪人hiong,这次为什么没拦住这条新闻?”一大早段宜恩给经纪人打电话。

“压根没去管。之前拦太多次了你俩也知道啊!反正也没什么负面影响!你俩得好好准备接下来的香港演唱会啊,没剩几天了……别太放松了……”

——
丸子。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丸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